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鼠樓 文/周子淵 下水管道最大的好處,就是將人類的排泄物低調的送到它們該去的地方。但四通八達的管道交通,實在是為“見光死”的動物們提供了方便。例如“鼠”。 似乎自人類有了意識起,“人”與“鼠”之間就有避不了的矛盾存在。《詩經》中講,躲在谷倉里的碩鼠可惡,批判鼠不該偷吃糧食,但最重要的是在含沙射影。鼠有何過錯:肚子餓了不讓吃么?牙齒長了不讓磨么?夜深人靜的時候還不讓動么?人鼠之間為何這么不公平? 忽的一日,飛機場小學教師宿舍樓里跑來了一只老鼠,通體漆黑,面如枯骨,還斷著半截尾巴。它見人就躲,見縫就鉆,速度奇快,以至于已經半月過去,還沒有被發現。女教師們居住的是上二層,本以為是鼠最不可能到的地方,可這鼠偏偏就在上二層住下了。也不知它怎生的辦法,忽略下二層的男教師宿舍,直接到了上二層。想這鼠嗅覺是靈敏的,最喜脂粉氣,便順著卸妝水的味道,爬進了上二層。 它又鉆進垃圾箱內,沒頭沒腦地嗅,發現了諸如面包、水果核一類吃食。飽餐一頓后,動作不太靈敏了,恰好碰見一個來倒垃圾的女教師。這女教師剛從大學畢業,對于宿舍樓內的前輩們很是尊敬。她就在心想:要是大叫一聲,打擾到別人休息多不好;但要是不叫吧,又有點害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與她對視的鼠,也在想:跑吧,顯得太沒面子,我答應了五個太太和百十個孩子,先到這邊打探一番,以后接他們過來,要是就這么離開了,那我這“鼠上鼠”的身份可就得不到了;但要是不跑吧,萬一被打死了可就太吃虧了。 人鼠對峙猶豫間,住在宿舍的一名老教師,現在是校領導,見到這個新招來的小姑娘一臉茫然地站在那,便跑過去看。她是領導,自然不用考慮別人休不休息,“啊”的一聲就傳了出來。鼠也嚇了一跳,怕這婦人有什么動作,便“呼”的一聲不見了。 第二天,教師們都在議論這事,好端端的怎么會有鼠?又怎會避開下二層的男教師樓,直奔上二層的女教師樓?男教師甲猜測,這鼠八成是公的,還是個風流鼠。要不然怎會來找女教師? 玩笑歸玩笑,這事畢竟驚動了領導,便馬上成立“滅鼠小組”,那位女領導任組長,馬上組織人去買了捕鼠夾一類的器具,并在鼠常出沒的位置換上了真的毒鼠藥。 一晚相安無事。大家都想是鼠被捕或者已經暴斃,四處尋找鼠的尸體。誰知,捕鼠夾只夾掉了鼠的一只爪子,毒鼠藥顯然被動過,但找不到鼠的尸體。倒是那位“滅鼠小組”組長掛在衣架的衣服上,發現了鼠的一灘尿跡和幾粒鼠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位女領導心有不甘,決定在一些鼠出沒的地方安裝上監控,她要與鼠斗一斗,看究竟是高智商的人厲害,還是這鼠厲害。 整個晚上,上二層的女教師宿舍,可以清晰地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鼠聲,感覺到鼠爬上了她們的臥床。就連夢里也是一只只鼠,張大了最,將人一口吞下。待到白天,女教師們來到監控那里,等待觀看監控錄像。幾乎每一個來的人都要大叫一聲:監控器不僅移動了位置,正中央還被粘上了口香糖!組長把監控器里的內存條取出,插入電腦,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先是周圍一片安靜,沒有異常。鼠出現了。左嗅右嗅,啃食從垃圾箱里翻出的食物。突然,鼠像是聽到了什么似的,瘋狂地跑到監控器后面。五分鐘后,屏幕上出現了六只鼠。那只鼠似乎是房子的主人,領著其他五只鼠四處轉,嘴里似乎還在說著些什么。當然,沒有人想問這監控器是怎么一路跟著鼠移動的。大家摒著呼吸,看到了最后,那六只鼠徑直到監控器前,監控器像被什么突然放下了一樣,就看見屏幕上出現了一群小鼠…… 校方請來了市滅鼠隊,可他們還未開始工作,就已有鼠將那些設備破壞。滅鼠的藥劑被發現在了教師們的食物旁,夾鼠板經常被放進教師們的鞋中,常引起一陣一陣的尖叫。現在下二層的男教師宿舍也出現了鼠族的痕跡,門、床等地方都有鼠的痕跡。 現在,鼠類白天也會在樓內游戲,叫個不停。有時,鼠類會對進入衛生間的人大叫,還會突然蹦出一兩句人語“出去”或“滾”;有時,校領導在臺上開會講話,說著說著會蹦出一兩句鼠語“吱吱”。鼠類甚至學會直立行走,而人類有時會四肢爬行。 當下水道里已經長滿了菌類時,宿舍樓的教師們早已搬走,飛機場小學也集體搬去其他校區。而平時路過飛機場小學的人,會依稀聽見里面的聲音: 碩人碩人,無食我食。 三千貫女,莫我肯學。 ……       …… +10我喜歡

清明時節,麥田里已是一片蔥綠,充滿勃勃生機。誰料,幾根麥苗卻怨聲載道:“哎呀,這還得了,野草又鉆出地皮啦   這都是春天帶來的!春天是罪魁禍首!”   正在澆地的農夫聽了,批評它們說:“不要這樣講話。沒有春天,你們能夠返青拔節嗎?   但何必為此而否定一切!”   有問題提出來總是好的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1、看木心散文,說寫作快速消耗卡路里,容易發生饑餓,使他老想著粉蒸肉。       木心的書,我挑我看得懂的讀。比如,這篇《竹秀》,寥寥幾句寫竹子,就讓我想到冶父山腳下的竹林,也是“挺修、茂密、青翠、蔽山成林,望而動衷。”       最早認識竹子,是在農村老家,我奶奶家前門不遠,有幾叢竹子種在土坡旁,從這個土坡走過去,可以去我大伯家,可以去田埂間玩土坷垃。那時候,我六七歲吧。每年,都會有那么一段時間被我媽送到我奶奶家。隔上幾年,我會在夢里穿越回去。殘存在記憶里的,和夢境中的境況,交織在一起,使得人生的某一段,有著無法磨滅的印象。       我是愛吃粉蒸肉的,但我從來不是在寫作的時候想念粉蒸肉。這就是寫作與寫字的區別吧。好的寫作,有好的成果。我每日寫字,心靈涂鴉吧。       逐漸變老的路上,也在變好,指的是發現好玩的東西,專心地玩一玩,不擔心玩物喪志,也許,可以說玩物養志。公眾號涂鴉一年多,自五月的某日日更以來,未曾間斷,越玩越沉迷。           ------       2、今天看的幾篇公眾號,主題:老公寵愛;孩子上進;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左邊的脖頸處疼了好幾天,脖子如果往右歪,就有拉扯感的疼,不歪的時候,后背肩胛處隱隱作痛。       老洪昨晚給我刮痧,粗暴式的,用手蠻干,然后就是,皮膚表層疼,我說,你肯定把我撓破了,他說,出痧了,會好的。       好個屁啊,皮膚火辣辣的,像燒著一塊。   奇怪的是,夜里的時候,沒覺得疼。老洪聽我這么一說,很得意:交給我吧,我會給你治好的。   老洪說過,還不止一次地說過:“請叫我洪長今”。       兒子大學四年,主動打電話給老洪,不外乎兩件事,一是,沒錢;二是,身體有恙。       買菜的時候,他拐到藥店,買了刮痧油,說有這個,就不傷皮膚。       人會變的,以前的老洪,真的沒有這么體貼。越老越懂得什么叫相濡以沫吧。   昨晚散步,我對老洪,你變了好多。   他說,那是因為經歷的事情太多。       看來,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一個一個的事件。不經歷事件,歸來還是少年。不忘初心,亦要洞悉人情事故,四平八穩,走在路上。           ------       3、讀書有趣。       竹秀是個人名。一張夾在日記本里的照片,背面寫“竹秀敬贈”。   想念越多,越是一團亂迷,情不知所起,那么就一遍一遍地寫著:竹秀,竹秀,竹秀……,“兩頁自然約六百竹秀”。       人生是不是這樣,當你打定主意要愛他愛到骨子里,卻發現遇到的是一個不把你當人看待的家伙。       當你打定主意要恨一些人,恨到骨子里時,卻遇見一個把你當人看待的家伙。       柳暗花明,人間無絕境。   人生曲折,能不經歷,就不要去親歷,從書本里看看就行。能永遠活在童話里,是你的福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xq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