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江蘇|王喜根       老揚州人素有“早上皮包水,飯后水包皮”的習慣。“皮包水”為吃茶,“水包皮”自然是泡澡堂。   泡澡堂可是地道的消閑享受,在那里不僅可以洗澡、擦背、理發、修腳、捏腳,而且幾個人包個單間雅座,泡一壺釅茶,來一些干鮮果品,在躺椅上邊吃邊喝,海闊天空神聊一氣,或談生意、敘友情,儼然是個多功能休閑場所。       在我的出生地千年古鎮邵伯,自明清米市形成,服務于過往客商的客棧、飯館、澡堂眾多,在李斗所著《揚州畫舫錄》中,即有邵伯澡堂郭堂早于揚州澡堂的記載。不過,到1958年“大躍進”,鎮上僅剩“大浴室”一家。   家父過世早,大哥遠在上海,家中男丁僅我一個,從七八歲起我便獨自一人上澡堂洗澡了。記得澡堂門口每年都要換一副新對聯:   “共沐一池水,分享四季春”,   “皮毛經洗伐,渣滓盡消融”,   “金雞未唱湯先熱,旭日東升客滿堂”;   浴池門口照例釘著一個木牌,上書“皮膚病患者請勿入池”。澡堂分頭池、二池、大池,浴客通常先泡大池,五六十人乃至上百人像下水餃似的泡在里面,燈光昏暗、蒸氣氤氳,只看到憧憧人影,休想分出曲線與直線。   偶爾有戲迷半躺在池中,借助池內的回音喊上兩口揚劇大開口、京劇二簧,自得其樂,比在票房玩票還過癮。       頭池水溫大約在七十度以上,上面鋪有厚厚的木格,有人躺在木格上睡覺享受蒸氣浴,一直蒸到汗流浹背方可罷休。一般人有點小毛病,在上面躺半個小時,包你周身通泰。   頭池同時還是燙腳丫、燙屁股的好去處,燙到妙處,有人呲牙咧嘴口中發出“絲絲呵呵”響聲,真可謂酣暢淋漓、聲情并茂。   在大池內泡過一陣,一般人都要到外面透透氣。剛一出堂,赤身裸體的擦背師傅便會熱情地邀請浴客擦背。其實擦背是很過癮的,一記一記無不切中時弊(當時,哪像現在幾乎家家有浴房,一般人每星期能洗一次澡就不錯了,所以到了洗澡的時候,其背甚癢) 。   然而,擦背不光要擦去全身的污垢,更重要的項目是捶背,浴客躺在加長加寬的大凳上,或趴在大池邊,除了不堪一捶的部分無人敢捶怕出人命外,其余部分莫不捶之。       有一次,我看到鎮上飯店里的大師傅在池邊享捶背之樂,此公腦滿腸肥其胖無比,當擦背師傅拳頭落在他的身上,他那臂部、腹部、臀部、腿部、頰部多余的肥肉便如涼粉一般顫抖起來,使人頓生惻隱之心。   不過,捶后繼之以拍倒也極視聽之娛,拍的節奏抑揚頓挫、有板有眼,且清脆悅耳,沒有三五年功夫,恐怕很難達到這般爐火純青的程度。   遺憾的是,像擦背這類享受,我在家鄉生活了十七年卻從未領教過,經濟基礎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我從小“骨感動人”,擔心擦背師傅老拳太“結棍”,萬一把我肋骨給捶斷兩根,我有冤沒處喊!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佛教傳入中國,已有一千九百多年的歷史,所以佛教與中國的關系非常密切。中國的文化習俗,影響佛教,佛教也影響了中國的文化習俗,佛教已成為中國自己的佛教。 “中國的佛教”已經同“印度的佛教”不一樣了,雖然有共同的理論基礎,但基本上成了兩個體系。 佛法的道理很深,有的人不明深義,只懂得表面文章,隨便聽了幾個名詞,便到處宣揚,結果使的得佛教常常遭人誤解。 本文中所說觀點,也只是個人的觀點,是否正確,還待讀者自己體悟。   一、人生是苦 佛指示我們,這個人生是苦的,不明白其中真義的人,就生起錯誤的觀念,覺得人生毫無意義,從而誤解佛教是悲觀的,消極的,其實恰恰相反。 凡是一種境界,我們接觸的時候,生起一種不合自己意趣的感受,引起苦痛憂慮,如以這個意思來說苦,是不對的,因為人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比如身體健康,經濟富裕,闔家團圓,不都是快樂的事情嗎? “苦”,是有前提的。這個前提就是“無常”。 我們看待人生的“苦”,前提一定要是“無常”,人生雖有喜樂,但不永久,沒有徹底,變化來時,苦痛就來了。 所以佛說人生是苦,苦是“有缺陷、不永久、沒有徹底”的意思。 只要世間還存在著死亡,便不會有永久的喜樂,所有的喜樂和痛苦都是暫時的,不徹底的。 學佛之人,這一點必須明白,就像是我們先必須承認自己有病,然后才會到醫生那里診斷。 不承認人生無常,認為自己能夠掌握一切的人,這種人是沒有辦法學佛的,也就是說今生沒有佛緣。 二、出世 很多人以為佛教是出世的,不在世間的東西。 其實我認為佛是入世,佛祖一生為人說法,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世人。一個為世人奉獻一生的人,所傳的法,我們能說是為了自己嗎? “出世”意思,并不是按照儒家所說的“出世”,“世”在中國古代的時候,是“時間”的意思,30年為一世,西方則是100年為一世紀。 “出世”的原意是“脫離時間的束縛”。 “出家人”如同基督教的牧師,天主教的神父,意在指導人生的方向,祛除人生的煩惱。 三、一切皆空 世間一切萬事萬物,皆由因緣和合而成,沒有實在的不變體,叫空。 正邪善惡人生,這一切,都不是一成不變實在的東西,皆是依因緣的關系才有的,因為是從因緣而產生,所以依因緣轉化而轉化,沒有實體,所以叫空。 我們在鏡子里面看見自己,但是鏡子里面的那個是鏡像,不是實體,但是我們的眼中看到的,只能是鏡像。 一切皆空,就是依我們看見的這個鏡像說的,是依照我們看到的世界說的,這個世界,就是鏡子里給我們展示的鏡像。 一般人以為佛法說空,等于說什么都沒有,是消極的,悲觀的,是因為一般人只能看到鏡像,不能看到實體。 +10我喜歡

石風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習慣性的走到最后面的角落里,在辦公桌前坐下來。卻突然發現自己的辦公桌上光溜溜的,文件不見了,電話、筆筒都不見了。正疑惑時,辦公室主任走過來:“石處長,我們把您的辦公室收拾好了,請您到處長辦公室辦公。”   石風想了想,說:“還是給我搬回來吧,這個位置我坐了十年,已經習慣了。”   辦公室主任遲疑了一下,答應道:“那好吧,我馬上給您搬回來。”   這些人反應可真快,石風想,昨天我才接到任命通知,今天他們就開始行動了。當然,他們也并沒有做錯什么,就像梁山好漢需要排座次一樣,一個員工的辦公位置,反映了他在單位的地位和權勢。按照慣例,處長和副處長都有自己獨立的辦公室,其他科員集中在公共辦公區,而公共辦公區的排列也有講究,兩個科長坐在最前排,普通科員按照權力大小,依次往后排。石風所在的辦公桌位于公共辦公區最后面的角落里,而且從沒有往前移動過,意味著十年來,他一直處于離權力中心最偏遠的位置。如今榮升處長,成為一把手,如果繼續留在角落里辦公,確實不合規矩。   昨天下午,煤炭管理局的新任局長向他下達了任命通知。新局長對石風評價很高:“石風同志……我叫你同志,是因為我們有相似的經歷。十年了,你沒動過位置,我也沒動過;十年了,你們安監處十二名職工幾乎全軍覆沒,只有你能獨善其身,我也很相似。在這種環境下,你做到了出淤泥而不染,希望我們繼續保持下去。”   “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評價,最近幾天,石風已經聽到數次,愛人說過,同學、朋友也紛紛豎起大拇指用這句話表揚他。每次聽到這句話,他都會反思自己,我真的做到“出淤泥而不染”了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想起五年前的那段時光。有一天,老處長找他談話,語重心長地說:“石風同志,大家都知道你業務能力強,處里也需要你這樣的業務骨干,最近處里有這個打算,準備讓你擔任工作小組組長,負責五礦區的安全檢查工作。所以你要好好表現,不要讓領導失望啊。”   石風怕誤解了老處長的深意,專門向同學請教,自己該怎么做。老同學一語道破天機:“拿六萬塊錢,就可以搞定。”   石風心事重重的回到家,準備跟當中學教師的愛人商量對策。石風一邊構思說辭,一邊進了書房,卻發現愛人正興致勃勃地翻看一本雜志。看到石風進來,愛人興奮的把雜志交給石風,說:“請看第十五頁!”。石風翻開雜志掃了一眼,知道愛人在雜志上發表了一首小詩。石風隨口表揚了幾句寫得好,就回到客廳,此后再沒有提爭取提拔的事。事情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接下來是最讓他心灰意冷的一段日子。早上開車送女兒上學,離學校差不多還有一站路,女兒突然說要下車。石風不解的問:“為什么下車?還有這么遠的路呢,以前不都是送到學校門口嗎?”女兒回頭看著他:“你是裝糊涂還是真不明白?你看看我同學都坐什么車,你再看看你這輛破車,我可丟不起這個人。”這么世俗的話,從女兒漂亮的小嘴里說出來,石風覺得又好笑又好氣,如今的小孩是怎么了?怎么都變得這么成熟呢?才七歲啊的孩子啊!   此時,煤礦國有化風潮正在全省范圍內如火如荼的展開。那天下午,石風平生第一次收到紅包,他在洗手間偷偷打開看了看,里面是一萬美金。他知道最近時興送美金,美金是濃縮的精華,交接起來更方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晚飯后陪愛人散步,愛人似乎發現他有心事,就拐彎抹角套他的話。為岔開話題,石風拿出手機往老家打電話。   電話打通了,是媽媽的聲音。   “風子啊,你好幾天沒打電話了。你爸爸身體好了很多,現在能自己到院子里曬太陽。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你爸爸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到有人往你爺爺墓碑上灑了一勺大糞。今天現讓你三叔去墳地看了,到處都干干凈凈的,這才放心。做夢都是反的。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你寄的錢,收到了。我去郵電局取出來,上午順便就存進了信用社。在銀行存錢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猛一看真像你。也是細高挑的個子,白白凈凈的。人家是到銀行檢查的。我就尋思,俺家石風也是干這個活的。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這個小伙子在那里跟行長說話,我就緊著端詳。說話慢聲細語,跟你一樣,你也是話少,從不狂言亂語。我就端詳,這孩子,怎么長得那么清氣,正正派派的好孩子。喂,風子,你在聽嗎?”   “媽,我在聽。”   “你看,又說這么多,浪費電話費。沒有事,就不多說了,你好好的,別想家。我掛了哈。”   “好,掛了吧,媽。”   石風掛斷電話,抬頭仰望夜空,看到繁星滿天,一道銀河浩浩蕩蕩的縱貫天際。   第二天,石風把紅包上交給了局紀檢委。   ……   辦公室主任把石風的辦公桌恢復原狀,石風坐在桌前,召開了他上任以來的第一次全體職工大會。石風說:“我以后就在這里辦公,請你們不要動我的座位。”說到這,他望了望原來的處長辦公室:“至于那間辦公室,以后就做我們的資料庫,下午把檔案柜都搬到里面去。”石風笑了笑:“這間辦公室的兩屆主人,都進去了,你們還讓我搬家,這不是害我嗎?”   辦公室主任笑了,紅著臉低下頭:“處長,我們再也不動你的座位了。”   掌聲響起來,象潮水,響徹整個辦公區……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xq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